close
或許..在我的身邊  或許有人很在意  超友誼或許從一開始的沒Fu到感動  也不一定有時候  差一點動心  曾有那麼一點小心動但商務中心很快就會煙消雲散  說穿ㄌ  就是心  總是放不開我都不了解自己ㄌ 然到尼會比我更了解我嗎??心倦 起起伏伏 工作的忙碌嚷我自私的租房子以為 這樣的行為無所謂對  因為我很累因為我不在乎因為我隨心所欲但  也總是因為尼吧!!或許 曾天真的以為尼們可以體諒的 但  或看房子許我錯ㄌ  我已經  快要忘記ㄌ  時間過ㄌ很快很殘酷已經不會對著尼哭ㄌ吧??只是心      總是有種淡淡的酸房地產      淡淡的惆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46lqi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