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想說...誰來拉我一把...我陷進ARMANI去了...I am so sad...可我沒有把酒店打工那音樂關起來的意志...為何現在會太平洋房屋陷入混亂...陷入一種不安...一種開幕活動好大的猶豫和徬徨......我沒有跳太平洋房屋開的力量......我就是這樣被動的吳哥窟人......


.msgcontent 襯衫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5910; }



分享

小額信貸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46lqi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