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2/19大年初六~~高雄真愛碼頭今年屏東的天氣是從我結婚以來最糟的一次,天氣陰陰的,又好冷,偶爾飄起毛毛細雨,但比起南投卻好很多,我同事告訴我節能燈具,過年期間他們只能在家睡覺,因為一直下雨,天氣又濕又冷,那都不能去,所以想想自己還能出去走算是幸運了,只是以前我在屏東過年時,都可以穿短袖,吹冷建築設計氣,今年卻讓我跌破眼鏡~~~就冷,我都帶簿長袖及短袖,幸虧我還有一件外套,不然肯定冷死,如果我沒記錯,屏東的溫度最低也有13度~~冷.雖然外面飄著毛毛信用卡代償細雨,但玩心很重的我,堅持要出去走一走,就很隨性,走到那都ok囉,只要不悶在家就好,於是我們來到高雄的真愛碼頭~~偶像據海派甜心的拍片現場,風景雖漂土地買賣亮,但地上濕濕的,實在令人覺得不舒服,來到這裡,可以搭船去旗津,票船很便宜,大人20.小孩10元,也可以搭船遊愛河及高雄港,船票好像一張150元,因為我們酒店經紀還要等40分才有船,於是我們就不去了,直接前夢時代shopping去.來到夢時代時,天氣好的不得了,雨也停了,心裡實在覺得很氣,因為如果先來夢時代,我們去土地買賣真愛碼頭就不會遇到雨了.來到真愛碼頭,本想去雪世界滑雪,但看到門票價格,實在買不下去,太貴了,一張要價700元,嚇死人,省起來吧,買衣服好了.但沒進去酒店打工沒閞係,在外面拍一下雪景,乾爽一下,假裝自己就在賞雪.下雨拍照還真不方便,很怕把相機淋濕了.把後面的鐵皮屋遮住,是不是很有雪山的感覺呢.天氣很好,九份民宿在夢時代外和阿母合照,很像鄉巴老逛大街,連逛百貨公司都可以拍照.好像是2009世運寶寶,我也不太確定.夢時代外表看起來很漂亮,有點像海豚.全家合影.九份民宿小弟一家人.幸福的一家人.真愛碼頭.你可別誤會,女兒不是在抓癢,而是天氣太冷了,把手放在衣服內取曖.但動作實在難看.若不是下雨,我想應該可以拍出更裝潢美的照片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46lqi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